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20080325 學科測驗

學科測驗是在於體現學員於這兩週的課程當中,是否能演繹出最佳的答案,來支持自我所學,專訓役男們每個皆卯盡了全力用心看待這次的考試。雖然考試成績不能證明一切,但是卻能評測出這段專訓時間自我學習的成果。相簿連結

2083 張永林
決定我們往後服役地區的重要一役,從晚餐後揭開序幕。很難得的自大學聯考完,心情沒這麼緊張過,想著書都沒熟悉就上場,花東離我不遠啦,果不出所以然,看了前3題都不會,考卷寫過一次,空下了快20題,硬著頭皮把這些題目用常識分析,交完卷,自己對答案,有疑問的錯好幾題,看樣子,我離台南市越來越遠了。

2082 林佑勵
從上午的基教測驗到下午的短警棍術測驗、學科測驗,所有的考試都結束了。雖是結束,但眼前我即將接下到單位為學生、校園服務,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經驗,役男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職責,發揮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或許在訓練當中,役男覺得不是很完美,但積極的態度及服務的熱忱我學到了。該如何收放自如,能屈能伸,我都做到了。我不想在當兵的役期留白,能學以致用的東西。役男一定不放過,期許自己再接再厲地加油下去,讓人生風風光光地活的精彩。

2081 洪義順
今天終於結束了,但我們的訓練還沒結束,要撐到最後一秒這才是我們教育役的宗旨,大家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