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趣聞分享

文/林家榮(1033)
指揮心酸
吼!不再再搞我啦!
每次我唸錯口令,就說要砍死我,救命啊!就是記不起來,我不是要加分啦!我是區隊長,我要得名啦!
現在每天都被敏俊區隊長搞,一開始被搞還很怪,到現在他越搞我我越開心,萬一以後到單位,他搞不到我,我該怎麼辦?我會不會憂鬱而死呢?我萬一死了,我要蓋我們比賽的國旗呦!非我莫屬的國旗!

交響樂
澄清湖的床讚喔!
比成功嶺的大超多耶!
好嗎?好啊…好X啊!
我求你們不要再打呼了,左邊ㄧ聲、右邊ㄧ聲…
演奏了約莫兩小時
左邊的突然向右轉、右邊的突然向左轉…
天啊!兩個人都朝我打呼,我好累啊!你們能不能ㄧ天不要演奏啊…

小照片真好用
分隊長拿相機幫三寢的大家拍照,每個人拿到大概1cm~2cm大的照片,那麼小張要幹嘛?某位伙伴把我的照片貼在我的置物櫃上,告訴我:裡面可以放罈子….

幽靈講座
每晚10:00幽靈講座開始授課,只有這堂課能吃零食、飲料、泡麵,這堂課的講座,大家都很敬重他,沒有人會睡著。

書包很好用
澄清湖的上課書包超好用,除了放課本,文具,還能插筷子,放麵包,放巧克力、科學麵、舒跑、奶茶、就跟露營背包ㄧ樣好用,吃ㄧ吃,上課更有精神,不要上課吃喔!會被X喔!

沒有留言: